观澜湖非遗文化周抓住暑假“尾巴”

日期:2022-08-23 15:2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观澜湖
时间:
8月19日至28日
详细介绍:

  一天“绘”遍5大非遗泥塑,十天学遍10项非遗手作。打卡非遗展览,聆听艺术沙龙,欣赏非遗展演,观澜湖抓住暑假的“尾巴”为市民奉献了一场文化盛宴,旺盛的夜间消费也带来了人气。

  8月19日到28日,第三届观澜湖非遗文化周在观澜湖艺工场文创园区和观澜湖新城举行。本次文化周以“连接现代生活·绽放迷人光彩”为主题,活动包括非遗体验、非遗展演、非遗艺术展、非遗课堂、非遗集市和非遗联盟六大板块。众多文创品牌、数十位手作艺人、免费非遗传习活动等在文化周里汇聚,成为向大众传播非遗文化,推广非遗传习的绝佳平台。

  开幕当天迎来首场沙龙,由国家级非遗项目汝瓷烧制技艺非遗传承人陶一老师为公众讲授古典诗词吟诵。与此同时,多位非遗传承人及艺术大咖成立非遗联盟。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