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音乐节回归盐田

日期:2023-05-10 10: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大梅沙海滨公园
时间:
5月20日至21日
详细介绍:

  阔别深圳5年的草莓音乐节回归盐田。5月20日至21日,在大梅沙海滨公园,24组音乐人和乐队将与观众见面,惊艳亮嗓。演出门票已经开始预售。

  此次回到深圳的草莓音乐季,演出名单包括窦靖童、杨乃文、重塑雕像的权利、陈粒、马頔、尧十三等知名音乐人和乐队。此外,还首次加入了像the fin.这样的海外乐队,该乐队还带来了他们的最新专辑《Acoustic Versions》。

  目前,观众可以在摩登天空的“正在现场”APP和“美好盐田”公众号预订门票。演出最早入场时间为11时30分,最晚入场时间为20时(具体时间以现场为准),观众可携带演出当日的纸质门票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检票后实名制入场。需要提醒的是,购买电子票的观众要先前往现场官方电子票兑换处换取纸质门票。

  此次演出场地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主办方建议观众乘坐公共交通,绿色出行。由于2023年4月29日至10月6日期间所有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在梅沙片区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因此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需通过“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按预约时间进入管制区域行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