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南山流行音乐节开唱 全部演出向市民免费开放

日期:2023-05-29 11: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南山区
时间:
至6月11日
详细介绍:

  2023南山流行音乐节从5月26日持续至6月11日举行,主会场设在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并在欢乐海岸水秀码头、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深圳大学城设立三大分会场。此次音乐节全部演出均面向观众免费开放,市民观众可通过“南山文体通”微信公众号关注演出及抢票信息。

  5月26日至28日连续三晚,主会场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重磅呈献了3场音乐演出,涵盖民谣、音乐剧、流行乐队等多元类型,掀起一场场音乐热浪,书写动听的音乐故事。

  5月26日,“这次我们唱理想”音乐会正式拉开2023南山流行音乐节序幕。“台湾民谣之父”胡德夫、“最具人文的中国民谣音乐代表人物”周云蓬、彝族民谣创始人莫西子诗、好妹妹乐队等民谣代表音乐人悉数亮相,带来一场民谣盛典。

  5月27日,“这次我们赏经典”音乐会由中国最强音乐剧歌舞导演王艺埙领衔,郑棋元、张会芳、代玮、王芯芯4位顶级音乐剧演员加盟,12位来自北舞、中戏的音乐剧演员靓丽登场,以专业音乐剧历史线索,串起20余首世界音乐剧名曲表演片段,载歌载舞,带来音乐剧的狂欢之夜。

  5月28日,“这次我们听现场”音乐会上,中国第一代摇滚乐队面孔乐队、国内Dance Rock先行军脆莓乐队、香港知名流行乐队supper moment及来自广西的马帮乐队,共同带来热血沸腾的音乐现场。

  据了解,6月1日至11日,分会场精彩继续,6场音乐演出将相继开唱。6月1日、2日,HAYA乐团专场、粤港澳专场“陆色海声”原创乐队专场、“弄潮趣浪”原创乐队专场将登陆欢乐海岸水秀码头舞台,汇聚HAYA乐团、临时乐队、空白实验、安崎、多巴胺、跳跃乐团等粤港澳三地原创音乐力量;6月6日,粤桂协作专场“四季如歌”将在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上演,以音乐为纽带,展现广西壮美文化,深化粤桂两地合作;6月10日、11日,“乐入美好:新势力,新潮流”“乐入美好:快乐无限”两场音乐会在深圳大学城唱响青春美好,希林娜依·高、李佳薇、江映蓉等实力歌手现场献唱,跟着音乐回到纯粹的青春时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