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百场活动邀您欢喜过大年

日期:2024-01-23 14:4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区
时间:
春节期间
详细介绍:

  日前,宝安启动福满湾区喜乐季,将举办“春之约·文化大集”“春之约·喜乐年市”“春之约·福游宝安”三大主题系列活动,云集大型品牌赛事、音乐艺术盛事、民俗文化活动、商圈各类庆新年促消费活动、景区景点迎春旅游活动等近百场宝安特色的城市文体旅商活动。

  新春巡游、音乐会、文化快闪等各式各样的活动将轮番上演。其中,2月2日将举办“廊桥艺境:视觉交响——滨海廊桥艺术共创”,展示10余位当代青年艺术家的艺术作品。2月10日即大年初一,举办“龙腾海湾”新春大巡游,让市民在宝安感受中国传统年味、体验国风民俗的魅力。同时,各大商圈将举办各类庆春节促消费活动,宝安大仟里将带来英歌舞主题展,满京华·满纷天地将有匹克球比赛、精彩少儿文艺汇演、创意市集等趣味活动惊喜呈现。

  此外,宝安还推出了“龙行龘龘·宝安寻宝”三条路线,分别是欢乐港湾合家欢、会展中心过大年、凤凰古村行好运,其中欢乐港湾合家欢路线介绍了欢乐港湾、滨海廊桥、宝安区城市规划展览馆、前海壹方城等将开展的活动及出行攻略、餐饮住宿推荐,让市民在新年玩转宝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