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文化季 “春节八天乐”

日期:2024-02-05 11:0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公园
时间:
至2月17日
详细介绍:

  2月4日,2024深圳公园文化季启动仪式暨“在深过年,一起开新”迎新春活动在笔架山体育公园举行。记者获悉,春节期间,笔架山体育公园、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联合推出“春节八天乐”活动,轮流巡演,与市民互动。

  深圳公园文化季始于2006年,经过多年的沉淀和发展,已成为“深圳市民的节日”。面向未来,公园文化季将结合深圳创新、科技、潮流、年轻等城市特色,以市民多元化需求为导向,对公园内举办的文体活动进行深层次挖掘探索,不断丰富公园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进一步满足市民群众对公园城市的新期待。

  春节期间,从初一至初八,笔架山体育公园、莲花山公园、深圳湾公园、中心公园、园博园、荔枝公园、人民公园、阳台山森林公园联合推出“春节八天乐”活动,英歌舞、舞龙、福禄寿三星送祝福等活动将在八个公园轮流巡演,与市民游客快乐互动。

  全市各区公园也是热力全开,“龙享新春·莲通万家”新春嘉年华、福田五园新春同乐荟、巧手弄窗花·欢乐迎新春、龙舞新春·花漾坪山、“丛”返自然主题露营活动、“虹”人计划·龙年我最“虹”等迎新春活动将在各区公园上演。

  春节期间到公园,赏美景、看演出、逛市集、拍照打卡……让在深过年的市民游客体验全新的深圳公园春节氛围。更多详细信息请市民朋友关注“美丽深圳”“深圳城管”微信公众号了解。

  2024深圳公园文化季将结合“山海连城绿美深圳”生态建设和“复合型、生活型、生态型”公园建设的要求,围绕自然、生活、文艺、体育的融合与创新,升级打造“音韵雅风”“缤纷花事”“自然派对”“乐活潮玩”四大主题活动板块,市区公园联动举办超过1000场各类互动。2024粤港澳大湾区花展、2024深圳簕杜鹃花展、2024深圳菊花展、公园户外音乐会、儿童音乐剧、热舞啤酒节、BOX艺术体验展、公园咖啡节、自然教育嘉年华、共建花园遛遛游园会、体育竞技、欢乐跑、郊野徒步等将陆续跟市民见面。

  未来,深圳城管将以让城市更美好、更温馨、更有活力、更具内涵、更加国际化为目标,努力打造让市民群众流连忘返、永不落幕的公园文化活动大餐,让市民游客共享更多公园城市建设的绿色福利。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