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海上游”将开通新航线

日期:2022-08-05 14: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蛇口邮轮母港
时间:
8月6日起
详细介绍:

  记者从蛇口邮轮母港获悉,深圳市内游中最受市民喜爱的海上微游轮项目“湾区海上游”即将开通新航线。新航线可带游客观看国家级超级工程——深中通道的建设场景,感受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超级跨海集群工程带来的震撼。

  记者了解到,“湾区海上游”项目系列航线中,深中通道航线是继前海-宝安航线后,招商蛇口将海上文旅项目的游览路线设置再次选择宝安。深中通道新航线将于8月6日即将正式首航,航线为蛇口邮轮母港—SCT码头—孖洲岛—前海湾—大铲湾—深中通道—蛇口邮轮母港,可实现从海上眺望深中通道(深中大桥)、孖洲岛、大铲湾、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独特景观。

  深中通道是集“桥、岛、隧、水下互通”于一体的超级跨海集群工程,是目前世界上最宽的海底沉管隧道。通车后深中两地将同步进入“半小时生活交通圈”,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在人文、物流、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快速发展及交通的互联互通。目前正处于深中通道建设大干期,从海上观看时可以看到建设者身处海上和海面高空作业场景。

  大铲湾码头坐落于宝安中心区,属于深圳西部港区,是集散泛珠三角各主要生产基地货物的理想站点和华南重要的汽车进口口岸,可以处理全球大型集装箱船和滚装船。乘坐大湾区一号微游轮游览时,可以观赏到世界各国远洋游轮停靠宝安的壮美景观。游览线路亦可远眺宝安中心区地标建筑——“湾区之光”摩天轮。

  记者了解到,深中通道新航线计划8月6日起每周六、周日06:30-08:30运营,可提供免费精美早餐。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