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来世界之窗,亮绿码享五折

日期:2022-09-15 15:5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世界之窗
时间:
9月15日-9月30日
详细介绍:

  秋风明月,九月与你,莫负时光。秋天的开场理应挑战与乐趣并存,而探险是这两个关键词的结合体,以“一园观世界”闻名的世界之窗无疑是探险的最佳场地。见惯了城市的喧嚣,不如把自己放到大自然中去探索荷兰风车的运转原理;去体验艺术“绘”活动的奇思妙想,在星空的陪伴下看一场露天电影,在鲜绿草坪上享受别样的营地下午茶。

  9月15日-9月30日,深圳世界之窗推出“亮绿码,享五折”活动和9月生日免费游园活动。只需亮绿码,(仅限24-48小时绿码)即享门票五折优惠;9月生日游客凭本人实体身份证,即可在景区现场扫码购买0元票,免费游园。

  这个秋天,来世界之窗,邂逅一场惊险又好玩的世界探索之旅!有惊险神秘的马丘比丘迷城家庭矿山车,清凉刺激的激流大峡谷,温馨浪漫的追梦乐园,神秘莫测的法老归来,恢宏震撼的咆哮山谷,风驰电掣的极速飞车,还有斯巴达勇士训练营等十余项动感项目。还有婀娜多姿的泰姬陵恋歌、震撼心灵的出埃及记等众多异域风情演艺节目,和各国演员一起欢乐启程,亲身体验世界文化。

  在世界之窗,无论是孩子还是成人,都有满足探索欲的一席之地。这个秋天,来这里尽情释放你的好奇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