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欢乐谷24周年优惠来袭

日期:2022-09-23 11:2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欢乐谷
时间:
至9月30日
详细介绍:

  即日起至9月30日,深圳欢乐谷推出以“欢乐重启·全民半价”活动。活动期间,游客购买日场和夜场门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日场百余项明星项目欢乐重启,夜间35万平方米炫彩光乐园闪耀回归,更有刺激有趣的缤纷演绎秀等你解锁!深圳欢乐谷开园24周年,惊喜陆续来袭。

  据悉,深圳欢乐谷有上百项娱乐项目供你选择。全园有数十场缤纷演艺秀,为你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作为深圳夜景打卡圣地,深圳欢乐谷35万平方米炫彩光乐园浪漫回归,帮助你开启深圳最炫秋日夜游,9大风情幻彩主题区各具特色,全园灯光一触即亮,吃喝玩乐更是应有尽有。

  为了给广大游客朋友营造安全有序的游玩环境,深圳欢乐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室内场所暂不开放,入园实行预约、限流、错峰、测温、查询健康码等多项防疫措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