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首个星球主题儿童乐园开放

日期:2022-11-04 15:3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10号星球乐园
时间:
今起
详细介绍:

  “天文望远镜”穿洞、飞碟、拱形爬网、彩虹圈、幸运转盘……昨日,龙华区首个星球主题儿童游乐园——10号星球乐园正式对外开放。梦幻的童话配色,丰富多彩的游玩设施,颜值高且充满童趣。这处藏身绿地间的儿童乐园成了孩子们亲近自然、享受童年的好去处。

  10号星球乐园位于深圳北站中心公园内,与原儿童游乐园相接,是一个集情景模拟、探索挑战、社交互动为一体,将功能与形式完美结合,精彩纷呈,构成大人与小孩共享的星球乐园。该乐园面积为1181平方米,以太空为主题,布局儿童友好功能游乐场所,以九大星球为纽带贯穿全园活动空间,属开放型空间设置。地面采用EPDM弹性地胶,给儿童游玩起到安全防护作用。园内地面和主体游乐设备均设有声光电喷雾等丰富的感应互动装置,小朋友们可以在想象、探索、互动中体验“太空遨游”的沉浸式游乐,满足夜间游玩需求。

  记者现场看到,由三个飞碟连接而成的“外星人的UFO”,是整个乐园最大型的游乐设施,内有两层空间,分别通往上下两个滑梯,滑梯下分别有沙池。小朋友从不同的飞碟上滑下来,仿佛到达了不同星球的地面。大部分人的童年回忆中,秋千占有很大的比重。园中,不同形状、不同颜色的六个秋千,组成了一个圆形的“秋千乐园”,也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游玩设施,遇上好天气分分钟能出大片。从园路进去,能看到两个彩色的旋转圈,每个旋转圈可以坐四个小朋友。在彩色旋转圈旁有三个幸运转盘,同样能坐在上面转圈玩耍。“无敌风火轮”滚筒则是一个无动力“跑步机”,让小朋友们在乐趣中强身健体。

  园内设施可以容纳多个小朋友同时玩耍。孩子们可以从各个方位爬上中心平台,再沿着多个滑梯、滑筒或滑杆滑下,感受攀、爬、滑带来的趣味。孩子们还可以从东到西或从西向东全程通玩,感受钻、爬、跳、荡、滑的多重乐趣,体验探险、挑战的刺激,锻炼协调、平衡、力量、耐力等身体素质,培养敢于尝试、勇于探险的精神品质。

  记者了解到,市民可以搭乘地铁4号线/5号线/6号线至深圳北站地铁站并从A口出站,或者乘坐M385、M459、M363、81等线路公交车至深圳北汽车站(公交站),再步行前往。此外,该乐园仅适合身高1-1.5米的儿童入场游玩,家长在孩子游玩时做好看护陪同,共同营造安全、清洁的儿童游乐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