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维京游轮开启东南海岸文化之旅

日期:2022-11-22 11:5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蛇口邮轮母港
时间:
11月20日起
详细介绍:

  随着国内旅游市场的复苏,11月20日,招商维京游轮“招商伊敦号”在深圳蛇口邮轮母港开启“8日东南海岸文化之旅”,带领旅客跨越4省4城,深入进行“文游”体验和更丰富的岸上游览项目,共赴一场舒适慢享的人文之旅。记者了解到,航行期间,游客将领略大湾区的海上风光、探游“海上花园”厦门,以不一样的人文视角感受侨乡风情、琴岛历史、万国建筑等。

  “招商伊敦号”是中国首艘悬挂五星旗的豪华游轮,自去年国庆日正式首航以来,招商维京游轮推出的行业内首个“中国海岸人文之旅”得到了各界的高度关注,同时也收获了众多宾客的认可。本次开启的“深圳—厦门—舟山—上海”(东南海岸文化之旅)航线作为试点航线入选了近日交通运输部正式公布的“打造国内水路旅游客运精品航线试点单位及试点内容”。

  记者了解到,作为拥有中国首艘五星旗豪华游轮“招商伊敦号”的游轮品牌,招商维京游轮一直坚持差异化、高端化、品质化的产品定位,打造五星旗游轮品牌,填补我国高端游轮运营的空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