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有风的农场 开启追风之旅

日期:2023-04-04 15:1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光明农场大观园
时间:
4月5日到5月3日
详细介绍:

  近日,光明农场大观园装扮一新。4月5日到5月3日,园区将举办风车艺术展。园区各点位布置了风车艺术装置,春来运转大风车、风车爱琴海、炫彩风车长廊……不停流动的彩色相间风车海是藏在农场里的“小幸运”。

  据悉,活动中,光明农场携手非遗风筝大师将展示形式多样的3D巨型、中型风筝。各种造型的风筝摇曳着飞上天,在风中乱舞,仿佛走进了宫崎骏的奇幻世界。风筝秀的展出时间是4月5日、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4月22日每天(11:00-17:00)。

  此外,活动期间游客入园可免费体验风铃彩绘活动,一起将春天画进风铃里……在某个春天的下午,吃着光明农场新鲜的水果,听着帐篷外风铃声响起,想必你一定会喜欢。风铃彩绘的时间是4月5日、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4月22日每天(11:00-17:00),游客朋友们都可以参与体验。

  光明农场还推出限定风车主题露营会。你可以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坐在舒适的椅子上休闲,一切都那么惬意。露营会采取单人购票入场制,入场可无限享用百香果柠檬茶,以及在光明农场新鲜采摘的果盘、坚果盘一份。风车露营会的时间为4月5日、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4月22日、4月29日-5月3日每天(11:00-17:00),请大家看好时间,不要跑空了哦。

  活动期间,景区向游客租赁护具、手套、围裙等,小朋友们可以安心地在萌宠乐园和小兔子来一场零距离互动。在这里,萌娃可以近距离观察兔子,了解它们的生活习性,和萌宠一起度过欢乐时光。踏青寻兔营的活动时间为4月5日、4月8日-9日、4月15日-16日、4月22日、4月29日-5月3日每天(11:00-17:00)。

  4月来光明农场踏青,沉浸于农场野趣,追风、看风、听风……感受风吹过指间的温柔,体验生活的另一种可能。让我们相约光明农场大观园首届梦幻风车节,一起“去有风的农场”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