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汉服免费打卡深圳欢乐谷

日期:2023-04-14 10:1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欢乐谷
时间:
至4月16日
详细介绍:

  时值欢乐谷品牌25周年,深圳欢乐谷推出丰富特色活动。即日起至16日,该景区举办华服游园会,每日着全装汉服的前200名游客可免费预约游园,并推出十二花神演艺、春日踏春营地、汉服美拍挑战等特色环节。活动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预约人数暴涨。如今,深圳欢乐谷已成为众多汉服爱好者集聚地,也成为央企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生动案例。

  “汉服是穿在身上的历史。今天在欢乐谷遇到很多‘同袍’,感受很特别,像穿越了。”身穿汉服前来打卡的游客郑先生表示。汉服爱好者之间,喜欢互称“同袍”,其意源自《诗经》“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市民张女士眼中,这也是绝佳的研学活动:“前几天来,孩子看到游客穿着汉服很好奇;今天再来,特意让她穿上汉服,演艺氛围也很足,很开心。”

  活动期间,“十二花神”亮相深圳欢乐谷,上演绝美演艺,并乘坐花车与沿路的游客热情互动,献上精彩绝伦的“国风”大秀,为游客营造沉浸式体验。

  此次华服游园会期间,深圳欢乐谷在“阳光海岸”主题区特别打造了春日踏春营地,丰富多样的元素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体验。潮玩派对、亲子游戏、美食市集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打卡,三两好友围坐帐篷内,一边聊天,一边畅享春日花样美食。市民游客还可以陪着孩子在沙滩和营地上嬉戏玩耍,乐享亲子时光。

  此外,游客穿着汉服与指定项目美拍并在相关平台发布,即可现场获赠一张写真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