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黄鸭在南澳陪你过大年

日期:2024-02-07 13: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畔
时间:
至2月24日
详细介绍:

  大鼓声声响,萌鸭踏浪来,2月4日,在大鹏新区南澳月亮湾畔,伴随着响亮的大鼓声,“B.Duck X南澳小黄鸭滨海迎春游”活动拉开了序幕。“海上鸭+麒麟鸭”双鸭组合,还有系列活动,给游客带来新年惊喜。

  据悉,南澳B.Duck小黄鸭快闪活动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后,2月3日至9日,月亮湾主会场将举办迎春花市,南澳新春市集则会“无缝衔接”,在大年初一至大年初五期间热闹开市。

  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二,游客还可以在南澳南渔沉浸式体验热闹非凡的省级非遗“舞草龙”,B.Duck小黄鸭将在海上和大家一起见证“化龙”时刻。年初二至初七,相聚杨梅坑海星广场,B.Duck小黄鸭和大家一起体验市级非遗“东山渔歌”,与市民游客互动“送福”。

  年初三至初七期间,B.Duck小黄鸭将与大家相聚西涌国际暗夜社区,逛玩春节系列游园会,星空露营、集市游园、天文手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