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中华民俗村邀您“闹元宵”

日期:2024-02-22 10:0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锦绣中华民俗村
时间:
元宵节
详细介绍:

  记者日前获悉,锦绣中华民俗村为市民“闹元宵”准备了丰富的节目:听相声、逛灯会、猜灯谜、品美食……还有8大民俗年团圆喜乐闹元宵。灯火良宵,鱼龙百戏,特邀市民朋友们一起在锦绣中华过个热闹非凡的元宵节。

  少数民族怎么过新年?元宵来民俗村,村村寨寨年味还在。一天体验藏族、彝族、傣族、苗族、佤族、侗族等8大民族新年,去藏寨看演出学跳锅庄舞、到苗寨打糍粑喝拦门酒、于彝寨舞草龙添福添柴、在陕北窑洞跳秧歌贺丰收……全家一起来,沉浸体验少数民族年俗,感受最热情的仪式感。

  移步至美食街区,入眼满是地道风味小食,北京炸酱面、云南米线、潮汕牛杂、冰糖葫芦、糖画、钵仔糕等荟萃各路经典美食,在繁华闹市里边吃边逛,体验阖家欢乐的惬意人生。

  2024年锦绣中华灯会嘉年华元宵更美。52万平方米灯海不夜城,让游客们走进古老神秘的东方神话之旅,全新7大主题灯区、2000平方米悬湖四大神兽灯组、“龙腾盛世”巨龙盘旋……今年,景区还原古代元宵灯会集市盛景,打造超千盏宫灯街、元宵灯谜会,让大家一秒穿越古代元宵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