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分会场启幕

日期:2022-07-25 14:4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光明区
时间:
7月-10月
详细介绍:

  7月22日下午,“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分会场产品发布会暨开幕仪式”在光明集团举行,对“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分会场的主题活动和旅游产品信息进行了发布。

  光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子友现场致辞中表示,文化旅游节恰逢暑期,文旅消费蓄势待发,备受业界关注和期待,围绕光明本地休闲度假、都市田园旅游、高质量供给和创新需求,激发广大游客出游的热情,通过具有品牌效应的活动赛事和高品质的文旅产品组合,为光明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一份文旅大礼。

  据悉,本次“嗨玩全程·乐享光明”紧扣华侨城主题,整合光明集团旗下优质文旅资源,汇聚光明全域旅游在地特色,打造光明都市田园特色农文旅活动。提供游览观光、营地活动、亲子研学、美食餐饮等体验,从吃、行、游、购、娱旅游5要素组合出发,融合汇聚文化、露营、亲子、研学、萌宠、音乐、美食等不同元素,全方位满足游客出行优质服务需求,扩大光明全域旅游产品影响力。

  发布会上,光明集团副总经理苗壮介绍:“2022华侨城文化旅游节”光明分会场推出四大专题,即“光明全域露营文化节、乐活萌宠文化节、田园国风文化节、田园丰收文化节”以及将推出“爆款产品、主力产品、原创产品”三大类产品,并推动光明集团旗下全部旅游企业的旅游产品全线上架。在长达130天的“文旅节”期间,将为旅游消费者呈现丰富多彩的旅游盛宴。

  活动期间,光明集团还将推出爆款产品——花橙·光明乐游卡,有光明特色的“景区+餐饮+手信”组合型产品,以及光明大观园年卡系列套餐;推出主力产品——光明“森林发现”研学游套卡,具有全域特色的“研学+民宿”组合型产品,以及田园优品卡、欢乐四季卡、欢乐露营套票等农文旅特色综合型产品;推出原创产品——田园研学年卡,具有农业研学趣味的组合产品,以及共享农庄、野致露营、米想文创大米、大观园套票等丰富的产品品类,让游客享受优惠折扣,“橙”意满满,为本次“文旅节”创新欢乐加码。

  另外,8月-10月将结合节气、物产、项目建设推出更多研学课程、田园体验活动、光明鸽美食、圳品农产品等特色产品。光明集团以人民美好生活为引导,深入践行华侨城“文化+旅游+城镇化”创新发展模式,此次发布会,光明集团旗下旅游企业还将不定期开展“Boss+达人带货”的直播模式,以主、分会场联动,让广大游客抢福利、赏美景,打造好玩好看的网络直播,派发优惠券、抽奖、秒杀、团购等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