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三大体育场馆免费开放

日期:2022-08-08 10:4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龙华文体中心、简上体育综合体、九龙山体育公园
时间:
至8月14日
详细介绍:

  今年8月8日是中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龙华区准备了三个免费运动大礼包,邀请龙华市民游起来、跑起来、玩起来。

  8月8日当天,龙华文体中心、简上体育综合体、九龙山体育公园三大场馆免费开放室外游泳池及球类场馆,九龙山室外训练游泳池及儿童池限免时间截至8月14日。

  除了场馆福利外,龙华区还推出了名医义诊、发放体育消费券等体育福利,燃动市民运动健身热情。其中名医义诊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邀请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下属的多家机构和龙华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于三大文体场馆开展免费医生义诊和国民体质检测活动;推出包括网球、篮球、羽毛球、足球以及赫马体育艺术嘉年华在内的公益体育培训项目;发放体育消费券,鼓励全民参与运动健身。据了解,该局于8月7日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发放价值200万元的体育消费券,同时得到辖区12家社会体育场馆助力,由12家社会体育场馆贡献价值超过100万元,多达582个免费运动项目体验名额,实现运动锻炼自由。想要获取体育消费券参与运动健身,可于8月8日15:00至8月10日20:00,在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活动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系统后台将于8月11日至12日进行自动抽奖,并在两天内将中签短信发送到报名手机上作为中奖凭证,市民可于8月13日至21日期间联系各社会体育场馆提前预约运动时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