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启动

日期:2022-11-15 11:5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
时间:
至12月
详细介绍:

  11月13日,第二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在罗湖网球中心启幕。记者从主办方了解到,本届消费节将持续2个月,组织举办近50项“棋”“茶”主题文化体育赛事活动。参与活动的上百家棋茶企业将为市民提供超1亿元额度的棋茶产品和服务优惠,鼓励市民参与棋茶消费、棋茶活动。

  本届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以“对弈品茗 智韵鹏城”为主题。据主办方表示,深圳棋茶文化消费节旨在发挥体育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作用,培育特质鲜明的体育+文化品牌活动,推动体育与其他业态融合发展;同时也为提升企业和产品知名度搭建平台,助力企业拓宽销售渠道、吸引流量。

  开幕式后,象棋人机对战挑战赛、国际象棋电子棋盘挑战赛、围棋车轮赛等系列活动精彩上演。5台象棋“元萝卜”AI下棋机器人、5台“费米”国际象棋电子棋盘吸引了众人的关注,象棋、国际象棋爱好者纷纷上前,感受与AI交战的乐趣;围棋九段梁伟棠则以一对五的车轮赛,对弈围棋爱好者;现场还设有专门的品茶区,缕缕茶香氤氲,杯盏浮生,嘉宾和市民静心品鉴,感受茶香、领略茶文化。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