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云跑解锁站点 打卡地标畅游宝安

日期:2022-11-17 10:2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区
时间:
11月18日-11月27日
详细介绍:

  日前,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再次创新办赛模式,推出“活力湾区 时尚宝安 青春云跑”活动,市民在“云”上畅跑的同时,通过解锁打卡点,体验“云”中畅游宝安的独特感觉。

  本次活动由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指导,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主办,旨在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以线上服务的方式满足群众多元化体育健身需求,搭建“体育+文旅”融合载体,以点带面激发宝安文体旅游消费潜力。本次活动不分性别、不限地域,面向全市市民开放。市民只需下载“悦动圈”App,按照相关要求进行报名即可参加。活动将于11月18日-11月27日开展,共设置4条主题线路,20个站点,市民通过运动累计达6666步即可打卡解锁一个站点,单日限最高解锁5个站点。完成20个打卡站点挑战的市民即可获得数字奖牌和数字证书,根据完成先后顺序给予排名奖励。本次活动奖品丰富,包括挪客天幕、挪客睡袋、挪客露营椅、宝体健身月卡、宝安游泳场馆游泳代金券等。

  据悉,4条主题路线的20个站点包括了宝安的主要地标性建筑。整体线路设计由宝安北部为起始点延伸至宝安南部,贯穿10个街道,覆盖红色、产业、科技、文史、创新、文体等多种元素。其中“不忘初心·红色之旅”主题线路在中共宝安县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纪念馆、东宝行政督导处旧址(宝安抗日纪念馆)、深圳(宝安)劳务工博物馆、阳台山森林公园4处设置云跑打卡点,旨在以运动促党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党的初心使命;“‘422133’湾区核心”主题线路包括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桃花源科技创新生态园、宝安·尖岗山国家高新园区、湾区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中心、泰华梧桐岛工业园、深圳宝安国际机场,7个站点体现了宝安立足深圳、面向国际的雄心壮志,在此设置打卡点,既能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宝安高质量发展的勃勃生机,增强区域自信感,也能通过打卡宣传展示城市发展新面貌;“文史生态旅游”主题线路包括清平古墟、海上田园、凤凰古村、凤凰山森林公园4个站点,集中了宝安文化习俗、融合时代创新发展的古村镇以及生态旅游景区;“青春时尚之都”主题线路则由宝安“1990”、深圳(宝安)欢乐港湾、宝安图书馆、宝安体育馆、F518创意园,市民打卡5处宝安区级标志性文体休闲场所,可进一步激发宝安消费新活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