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3月5日开跑

日期:2023-02-28 11:1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大浪时尚小镇
时间:
3月5日
详细介绍:

  建设银行·2023深圳女子时尚“微马”赛事进入倒计时!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女子时尚“微马”比赛正紧张筹备中,3月5日将正式于大浪时尚小镇开跑。

  据悉,此次赛事以粤港澳城市群首个“创新+时尚+青春”为主题,广邀市民加入。赛事围绕大浪时尚小镇分设“时尚跑”和“欢乐跑”,其中10公里“时尚跑”为计时打卡,为追求“速度感、竞技性”的女性量身打造;“欢乐跑”为不计时3.8公里跑,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国际妇女节”,龙华将特设“女神赛道”,让参赛者可以在这条专属赛道上充分展现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

  记者了解到,为充分展现大浪时尚小镇特色,本次“微马”与大浪的时尚产业、特色文旅相融,配合开展线上赛事和线下活动。其中线上赛事包括LOGO设计大赛、精彩瞬间摄影大赛以及街拍抖音大赛进行;线下则打造品牌服饰疯狂“go”和美食嘉年华,充分展示大浪时尚产业特色和丰富的文旅资源。“我们有针对性地推介了大浪时尚小镇标志性建筑如玛丝菲尔大厦,解锁“微马”沿途的打卡点并制作了大浪游玩攻略,希望通过全方位介绍,让市民认识大浪,了解大浪。”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据悉,龙华大浪片区拥有“市级夜间经济示范点”的后浪新天地,其中涵盖35栋主体大楼,2条超500米商业步行街,实现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狂欢”;位于大浪商业中心劳动广场旁的星高度大浪梦想乐园,以超10000平方米的游玩面积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海洋主题奇幻游乐王国;T1湾鎏里实现互联网模式与“文旅+”理念的跨界融合,以美国引进的湾鎏私人飞机为载体,打造复合型消费场景与潮流文化地标;派的数字运动潮玩空间涵盖25种运动,9米动态立体空间,提取核心运动元素,打造PAID四大运动空间,把数字科技、健康运动、创新空间融为一体。

  除此之外,大浪时尚小镇依托时尚服饰产业,形成特色鲜明的时尚街、文创园、博物馆以及艺术会所等,包括深圳市首家以时尚文化创意为代表,融合艺术潮流、文化、科技、时尚等元素的INPAPK产业园,深圳市艺之卉拜年时尚博物馆、艺术会所卡兰巴卡等。“龙华将通过此次赛事搭建不同的文体场景,推动文旅、时尚深度融合,扩大消费者需求边界,激活文旅市场,提振消费力。”上述负责人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