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全国拳击锦标赛下周在龙华开打

日期:2023-04-14 10:0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简上体育综合体
时间:
4月17日
详细介绍:

  拼尽“拳”力,火力“拳”开。2023全国拳击锦标赛来了。日前记者获悉,该赛事将于4月17日正式在简上体育综合体打响,届时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开放观众入场观赛。想要现场观看紧张刺激的拳击比赛,可留意微信公众号“龙华文体云”推送信息并获得抢票机会。

  2022年8月,龙华区成功举办2022全国拳击锦标赛,来自全国的35支代表队经过十个项目的比拼,最终11支队伍闯进决赛,其中内蒙古、广东、河南、河北九江、湖北、煤矿体协等队伍选手获得金牌。

  今年,为满足一众拳迷们现场观战的需求,龙华区将于4月17日举办2023年赛事,并开放观众入场。较之去年阵容,今年参赛队伍增至38支。4月17日至22日,来自全国的240名选手将在男子54、63.5、75、92和女子50、57、70、81共八个级别的赛事中进行比拼。获胜选手有机会代表中国参加五月的世锦赛。“本次比赛也是即将来临的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中国代表团人员选拔的一次大考。”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