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游泳场昨日开门迎客

日期:2023-04-27 14:3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游泳馆
时间:
4月26日起
详细介绍:

  4月26日14时30分,宝安游泳场正式开门迎客,数百名市民入场游泳。

  为了做好宝安游泳场各项开放工作,场馆工作人员仔细清扫了泳池、更衣室和冲凉房等空间,开展救生员培训,做好了全面、细致的准备工作。其中,4月25日,宝安游泳场相关工作人员和救生员还集中参加了主题为“5分钟社会救援圈”的急救技能培训,进一步夯实救援技能。同时,宝安游泳场还在场馆卫生等方面严格落实各项标准,力保宝安游泳场开门首日运营平稳有序。

  据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场馆运营部副部长杨昉介绍,为进一步方便市民进入场馆游泳,宝安游泳场今年特别增设了一键预约通道入口,市民可以在宝安文体通或i深圳进行一键预约、网上购票,不用排队,用手机扫购票二维码即可入场。

  目前,宝安游泳场每天开放时间为14时30分至21时。从5月1日开始,宝安游泳馆早场也将移至宝安游泳场进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