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深圳赛区开赛

日期:2023-05-10 10: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
时间:
5月7日-7月15日
详细介绍:

  第四届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联赛深圳赛区的比赛近日开赛。本次深圳赛区的比赛共设有U8、U9两个组别,采用5人制足球竞赛方式。根据赛事安排,深圳赛区预赛阶段的赛事从5月7日开始至7月15日结束,两个组别的比赛采用双循环赛制。

  深圳是全国足球重点城市,足球青训的开展如火如荼,越来越多喜爱足球的孩子愿意去亲近这片绿茵场,让自己的梦想伴着足球的滚动而不断前行,足球将成为小朋友们一生的挚友。深圳赛区承办方负责人表示,希望有越来越多喜爱足球的孩子能“像球星一样踢球”,并逐渐成长为推动中国足球事业发展的新生力量。未来,科化青训将通过建设稳定长效的比赛机制,丰富和完善青少年足球竞赛体系,提供比赛、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和足球文化的培养,使青少年足球向着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方向前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