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开幕

日期:2023-07-18 11:0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龙华文体中心
时间:
至7月20日
详细介绍:

  7月17日上午,2023年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在龙华文体中心开幕,来自华北、东北、西北等地区的武林高手组成40余支队伍齐聚一堂切磋武艺。

  经过一个上午的比拼,来自内蒙古队的徐竹航以19.69的高分取得了男子长拳类目的冠军,四川队的高久尚以19.42分位居第二,山东体院的亓睦尧以19.23位居第三。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继承和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推动传统文化走向群众,为全国各地武林高手和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切磋、展示中华传统武术的平台。比赛设拳术、太极、对练、长短器械等项目,将持续至7月20日。

  作为国内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水平高的武术赛事,本次全国武术套路锦标赛(男子赛区)落地龙华,充分展示了龙华武术运动的蓬勃发展和文体事业取得的成绩。接下来,龙华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武术运动与龙华特色文旅资源深度结合,推动武术项目在深圳的推广和普及。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