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篮球文化周末28日至30日举行

日期:2023-07-20 11:5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龙华文体中心
时间:
28日至30日
详细介绍:

  日前,记者获悉,深圳龙华篮球文化周末暨2023年深圳龙华CBA球队邀请赛即将于7月28日至30日在龙华文体中心举办,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届时浙江稠州金牛、广东宏远华南虎、广州龙狮三支CBA劲旅将汇聚龙华为球迷呈现国内顶级的篮球比拼赛事。

  作为此次篮球文化周末的核心部分,应邀参赛的三支CBA球队都拥有强劲的实力。其中,浙江稠州金牛俱乐部在刚刚结束的CBA赛季中,常规赛超越一众老牌强队,稳坐常规赛排行榜第一。在季后赛更是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取得亚军。尽管未能如愿问鼎,但这支不断带来惊喜的年轻队伍,总能令球迷对未来充满期待;广东宏远更是CBA历史上最辉煌的球队之一,共夺得过11次总冠军。在刚刚结束的CBA赛季他们常规赛第2名,季后赛打进八强;广州龙狮俱乐部自主教练郭士强加盟以来,球队一步一个脚印,让全国球迷见证着这支年轻队伍稳步成长。从球队成立最初默默无闻的榜尾球队,到2021-2022赛季以常规赛第八名成绩入围季后赛,再到2022-2023赛季赢下季后赛12进8比赛稳坐八强,广州龙狮证明了自己的无限潜力。

  龙华篮球文化周末共举行三场比赛,三支球队将进行单循环较量。赛程分别是7月28日15:30广州龙狮VS浙江稠州;7月29日19:30浙江稠州VS广东宏远;7月30日15:30广东宏远VS广州龙狮,有兴趣观赛的球迷可通过猫眼APP或猫眼小程序购票。此外,龙华篮球文化周末还将举办相关的校园活动,为热爱篮球的师生提供优质的交流学习平台,也通过趣味游戏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