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市民体育节足球联赛开赛

日期:2023-08-09 10:4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坪山区
时间:
至9月
详细介绍:

  近日,2023年坪山区第三届市民体育节足球联赛在坪山足球公园鸣哨开赛,吸引了来自全区各企业、机关、街道、学校共32支球队参赛,比赛将持续至9月底,将带来近150场精彩比拼。

  8月3日下午6时3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小组赛第一轮比赛正式打响。坪山实验教育集团vs御景印象足球队拉开了本届足球联赛的序幕。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精神抖擞、斗志昂扬、信心满满,相互之间不断传球、拦停、变换作战方式,不时踢出精彩好球。

  本届比赛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赛,分为8个小组,每小组取前两名进入下一阶段;第二阶段16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单循环比赛;第三阶段A、B两组前四名进行大交叉淘汰赛。相比往届,参赛球员组成更加丰富多元化,充分体现了比赛的开放性、包容性,同时也让比赛更有悬念、更精彩,观赏性更强,为坪山足球运动爱好者提供更大的切磋球技的舞台,进一步提升“创新坪山 未来之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今年我们公司非常重视这次足球联赛,精挑细选派出了20名队员参加比赛,海外分公司也派出了外籍球员前来助力,期待今年能取得比去年更好的成绩。”凯中精密公司代表队球员信心满满地说。今年的比赛除了吸引不少辖区高新企业、高层次人才参与,许多队伍也是连续多年参赛。“这是坪山实验教育集团第二年参加比赛了,大家都很踊跃报名,不仅为足球爱好者提供了竞技平台,也为提升同事之间的凝聚力很有帮助。”坪山实验教育集团代表队介绍。

  针对园区多、厂区多、创新人才多等特点,今年以来,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创新服务形式、优化服务模式,将优质公共文体资源进园区、厂区、社区、校区“四区”,实现在服务场所、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效果的四大转变,让文体活动成为坪山市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盛宴。数据显示,今年以来,首届“创新坪山杯”深圳街道足球邀请赛激情开启至今,抖音话题阅读量破3亿,火爆出圈;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深圳坪山站开赛,第六轮体育消费券发放,第三届市民体育节开幕,10项高端赛事、5大区级联赛、20多项特色体育活动贯穿全年,为“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注入体育活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