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冰球盛宴周日深圳上演

日期:2023-08-16 14:4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
时间:
8月20日-26日
详细介绍:

  盛夏时节,深圳即将迎来一场清凉的冰球盛宴。8月20日,2023国际冰联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赛事将在位于龙岗的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揭幕,这是中国女子冰球队在世锦赛历史上第四次以东道主身份参赛。

  届时,将有来自中国、丹麦、挪威、斯洛伐克、奥地利、荷兰共6个国家约350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的前两名将根据国际冰联规则晋升为顶级组,而最后一名则降至甲级B组。

  中国女冰以深圳昆仑鸿星女子冰球队为主要班底,实力强劲,她们将在8月20日晚的首场比赛中对战斯洛伐克,21日迎战挪威,23日迎战丹麦,24日迎战奥地利,26日的收官战对阵荷兰。

  值得一提的是,2023女子冰球世锦赛(甲级A组)是我国体育史上首次在南方城市举办的国际冰球一级赛事。处在北纬22度的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成为女子冰球世锦赛(A组以上级别)34年历史上纬度最低的主赛馆。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