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半程马拉松将于12月17日开跑

日期:2023-10-31 10:2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龙岗区
时间:
12月17日
详细介绍:

  记者从深圳市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主办的龙岗半程马拉松将于2023年12月17日全新开跑,目前,组委会正在征集赛道口号,赛事相关事宜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

  本次赛事将继续以“龙马精神”为主题,通过2万人的激情参赛,充分展示龙岗建区三十年涵养的宜居宜业、活力迸发、幸福美好的城区品位,以及踔厉奋发、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企业品质,昂扬向上、刚健朴实、文明和谐的市民品格。向市民和游客传递美好生活之城的体育运动之美,擦亮深圳都市圈东部文化中心和国际文体活动交流中心的城区名片。

  “山水又相逢,龙马之约终将到来!”2023年龙马将继续深化文体旅融合发展的运营思路,进一步提升“龙马”的品牌塑造、服务品质和文化拓展,对竞赛设置、赛事服务、完赛体验和安全防护等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全新的赛事亮点,全方位展现龙岗开放包容的营商环境。赛事报名资讯可关注“龙岗文体通”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