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WMRT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倒计时30天

日期:2023-11-15 11:2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区
时间:
12月12日至17日
详细介绍:

  11月13日是202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进入倒计时30天。世界帆船联合会2023年年会也正在西班牙召开,参加年会的WMRT组委会代表在会议上代读了来自赛事承办方深圳市宝安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邀请信,以此向世界帆船航海界发出诚挚的邀请。

  邀请信上写道:“尊敬的世界帆船界朋友们,首先,我们祝愿世界帆联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很高兴在深圳举办2023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我们正全力以赴致力于在今年十二月成功举办这一重大帆船赛事,届时欢迎世界顶级的帆船对抗赛的赛队和世界帆船大家庭的成员来到深圳!”这是中国深圳宝安向世界帆船航海界发出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邀请。

  2023赛季的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共有约1200名船长参赛,目前2023赛季的全球14个分站赛已经全部完赛,积分榜排名前12位的船队将获得参加12月12日至17日在宝安举行的WMRT总决赛的资格。WMRT的参赛选手皆为世界一流的船长和选手,包括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及美洲杯冠军等高手,赛事也已经成为世界最高水平的帆船对抗赛事之一,同时也是世界帆联三大特别赛事中唯一属于世界锦标赛级别的赛事。

  此外,宝安区也将同期创办首届“世界湾区帆船赛”,这是首个湾区概念的世界性帆船赛事,将邀请旧金山湾区、东京湾区、纽约湾区、悉尼湾区等多个著名湾区城市和地区的国际帆船运动员参赛。世界各大湾区的帆船运动、文化将在粤港澳大湾区首次展开竞技交流与对话。首届世界湾区帆船赛还将凸显中国特色、深圳特色和宝安特色,将本项赛事打造成与深圳宝安优秀地域文化有机融合的世界级赛事,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12月12日,2023年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深圳·宝安总决赛暨世界湾区帆船赛将在深圳市宝安区大铲湾等水域联袂亮相、扬帆开赛,来自五大洲的世界顶级帆船好手组成的12支帆船队,将进行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全球总冠军的角逐较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