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杯”匹克球公开赛启动报名

日期:2023-11-29 14:4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简上体育综合体
时间:
12月23、24日
详细介绍:

  日前,2023年深圳市“龙华杯”匹克球公开赛已开启报名通道,这项集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于一体的运动,将让匹克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享受自由挥击的无限快乐。报名时间截至12月20日。

  赛事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区文化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深圳市匹克球协会、深圳市大生体育有限公司协办。赛事面向全国各地的匹克球爱好者,分为男子双打、混合双打两大项。其中两大比赛项目分别设A、B、C三个组别,A组年龄规定在30岁以下;B组30至45岁;C组为45岁以上,每个组别限报16队。

  本次比赛分为分组单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冠军队伍可获得3000元奖金以及奖杯、证书等奖励。

  据悉,此次赛事将于12月23、24日在简上体育综合体开展,届时还将邀请多名国际运动员参赛,并邀请国际一级裁判JANET/林智浩担任赛事裁判员。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