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罗湖区全民体育节启动

日期:2023-12-01 10:0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罗湖区
时间:
12月
详细介绍:

  记者从昨日举行的罗湖发布活动上获悉,2023罗湖区全民体育节将盛大开启“三大礼包”,包括全年发放1000万元体育惠民券、提供免费运动场地、免费发放顶级赛事门票等。

  据罗湖区文体局副局长宋丽清介绍,整个12月期间,罗湖区将在体育馆、商圈、口岸、梧桐山、校园、公园、绿道和碧道等多场景举办各级各类体育及旅游消费活动30余项。全年发放体育消费券总额1000万元,联动近50家体育相关市场主体;分时段免费开放95片体育场地;派送文体赛事及活动门票3000张;发放景点门票2100张、观光巴士车票1500张。

  作为本届体育节的启动活动,“梧桐之巅 深圳向上”梧桐山登高赛暨2023罗湖全民体育节开幕式将于12月2日举行。赛事充分利用梧桐山优越的自然环境,途经梧桐山西北门、凤凰台、蝴蝶谷、好汉坡等观景点,总赛程约7.5公里,累计爬升825米,沿途配套拍照打卡墙、拉拉队助威、山顶文艺表演、广场嘉年华等系列活动。

  为了鼓励市民群众利用身边的体育场馆开展健身运动,罗湖区整合辖区社会体育场馆及学校体育场馆资源,通过“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向社会派发总额1000万元的罗湖区体育场地惠民券,目前已上线相关功能并审核通过的体育场馆均可使用。每人每周限领1张,7天内有效,每张最高可抵扣300元,可在线上预订时直接抵用。每周五的上午11点,准时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罗湖专区向市民发放。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