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RT总决赛周二开赛

日期:2023-12-11 10:36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区大铲湾等水域
时间:
12月12日至17日
详细介绍:

  12月7日深夜,参加2023年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深圳·宝安总决赛(简称“WMRT”)暨世界湾区帆船赛的船队RBYS Racing队抵达蛇口邮轮母港,他们是第一支抵深的船队。船长罗科·阿蒂利(Rocco Attili)与三名船员都非常期待本届赛事。罗科说:“这趟旅程可真漫长,总算来到深圳了。去年我们止步八强,今年希望再进一步,至少晋级四强。”

  2023赛季世界帆船对抗巡回赛(WMRT)约有1200名船长参赛,目前全球14个分站赛已经全部完赛,积分榜排名前12位的船队获得了参加在宝安举行的WMRT总决赛资格。

  本届赛事总决赛将于12月12日至17日在宝安区大铲湾等水域联袂开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