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大师赛赛历公布 深圳站定档今年11月

日期:2024-01-26 11:4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福田
时间:
2024年11月16日至17日
详细介绍:

  1月23日,国际篮联(FIBA)发布2024国际篮联三人篮球世界巡回大师赛赛历,赛事覆盖全球4大洲15座城市,中国共有5站,分别为成都站、上海站、无锡站、香港站、深圳站。2024年11月16日至17日,深圳福田将举办大师赛。

  三人篮球具有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各项赛事在2023赛季创下了11亿全球社媒观看人次的数据新高,三人篮球运动正在全球范围内受到关注和热爱。国际篮联三人篮球大师赛作为比挑战赛级别更高的国际A级赛事,也是国际篮联三人篮球赛事体系中的最高级别赛事。

  2023年,在国际篮联授权和各相关部门的指导和支持下,深圳福田成功举办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深圳福田站)。

  2023国际篮联三人篮球挑战赛(深圳福田站)集聚了16支全球顶尖队伍,举行了26场国际高水平赛事,吸引了超5000名观众到现场观赛,为市民送上一场篮球盛宴。比赛打通了与国际篮联和中国篮协的联系渠道,为深圳积累了举办大型国际体育赛事的宝贵组织经验,为未来举办更高级别的大师赛增强了信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