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参与全民线上足球赛

日期:2024-02-04 10:14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线上
时间:
2月15日
详细介绍:

  一年一度的深圳市线上运动月主题系列活动《FC足球世界》电子竞技赛,2月2日开赛。

  本届赛事以“全民线上足球赛”为主题,即日起至2月15日12:00均可免费报名参与。

  赛事分为两个阶段,2月2日至2月15日12:00为海选赛阶段,每名报名成功的选手邀请任意对手完成一场《FC足球世界》,“实时对战”的比赛结果截图发送至赛事微信群,由裁判员登记为“有效比赛”,报名成功后至2月15日12:00前提供“有效比赛”最多的64人晋级决赛阶段。

  2月15日12:00至2月24日12:00为决赛阶段,为64强对阵,由组委会赛前抽签决定,采用单淘汰赛办法决出前四名。决赛阶段每一轮采用三场两胜(BO3)的办法决定晋级方,半决赛、总决赛采用五场三胜(BO5)的办法决定晋级方。赛事前八名的选手将获颁奖杯及获奖证书。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