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鹏城俱乐部誓师出征2024赛季中超联赛 主场定址宝体 3月10日首秀

日期:2024-02-28 14:33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宝安体育场
时间:
3月10日
详细介绍:

  2024赛季中超联赛将于3月1日开幕。2月27日,即将出战联赛的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在五洲宾馆举行了以“新鹏城 新征程”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暨2024赛季出征仪式。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副局长何建辉、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一级调研员(市管)王志强、深圳市足球协会主席赵亮等领导嘉宾出席。何建辉现场为新鹏城俱乐部球员代表朱宝杰授旗,祝福俱乐部新赛季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广大深圳球迷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发布会现场,在深圳新鹏城一线队全体成员、媒体朋友及球迷协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俱乐部发布了全新品牌标识、新赛季阵容和票务方案,宣告深圳新鹏城队正式出征2024赛季中超联赛。

  深圳新鹏城俱乐部2024赛季票务方案也于2月27日发布并正式发售。新赛季,深圳新鹏城的中超、足协杯主场比赛将在宝安体育场进行(又称“竹林”体育场),新赛季的年票和单场散票均分为四个档位,另特别开放了学生套票的购票渠道。3月3日晚,深圳新鹏城队将在联赛首轮客战浙江。3月10日晚8时,深圳新鹏城队将在“竹林”正式开启主场首秀,迎战天津津门虎队。

  王志强表示,深圳将从政策供给、服务创新等方面,支持新鹏城俱乐部来到深圳、扎根深圳、做强做优,成为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新名片。在谈到新鹏城俱乐部主场定址“竹林”时,王志强强调,宝安体育场的地理位置和交通将更利于球迷观赛。

  城市足球集团全球首席运营官鲁尔·德弗里斯强调,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大都市,城市足球集团非常高兴能够见证俱乐部在深圳的正式亮相,并代表深圳征战中超联赛。相信通过各方的携手努力,深圳新鹏城将迈向更高的台阶。

  作为1989年就随父母来到鹏城的“老深圳”,深圳新鹏城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汤锡钢表示,新鹏城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力求走出一条具有“深圳特色”、发扬“深圳精神”的道路,更好地与城市、球迷和社区建立紧密联系。俱乐部要努力在深圳扎根,真正成为一家代表深圳、令每一个深圳人感到骄傲和自豪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这是球队在中超联赛的首个赛季,我们力求率先站稳脚跟,稳扎稳打后再考虑成绩上的提升。”汤锡钢同时介绍,球队目前已建立起U17、U19、U21的梯队,长远目标是进一步扎根深圳校园足球、草根足球,目前已通过深圳足协与深圳多家(所)教育集团、学校达成战略合作。

  出征仪式上,深圳新鹏城一线队全体成员登台亮相。2024赛季,俱乐部进一步夯实了球队阵容,引进了蒂亚戈、杜加利奇、张卫、林创益、阮杨、田依浓、安永佳等球员。队长朱宝杰介绍,深圳新鹏城队在大年初三正式在深圳集结,这是球队这个大家庭第一次在深圳过年,也感受到了来自方方面面的支持,“新赛季即将开始,相信我们会在塔托主教练的带领下取得好的成绩,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