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游泳冠军赛4月深圳鸣哨

日期:2024-03-04 10:1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大运中心
时间:
4月19日-27日
详细介绍:

  4月中旬,2024全国游泳冠军赛将在深圳开赛,届时,国内泳坛名将都将齐聚深圳。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是中国游泳界最为重要、水平最高的年度赛事,赛事筹备及招商工作已全面启动。

  全国游泳冠军赛将作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选拔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出色的选手将获得巴黎奥运会参赛资格。根据《2024年巴黎奥运会游泳项目选拔办法》,中国队选拔运动员的赛事依据来自三项赛事:2023年福冈世锦赛、2024年多哈世锦赛的各单项决赛成绩以及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成绩。

  这是全国游泳冠军赛首次落地深圳。据悉,国内大部分泳坛明星都将来深圳参赛,包括在多哈世锦赛上一战成名的19岁新星潘展乐以及张雨霏、叶诗文、覃海洋、徐嘉余、陈俊儿、俞李妍等名将,他们都将为争夺巴黎奥运会的参赛资格而拼尽全力。

  作为国内泳坛重磅年度赛事,本次赛事由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华润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场馆运营商之一,是华润置地布局新兴文体产业的重要业务单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