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5月2日深圳挥杆

日期:2024-03-13 09:5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隐秀高尔夫俱乐部
时间:
5月2日至5日
详细介绍:

  3月12日,深晚记者获悉,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重返DP世界巡回赛全球日程,将于5月2日至5日在深圳隐秀高尔夫俱乐部举办。

  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大陆举办时间最久的国际高尔夫职业赛事,也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家高尔夫球公开赛。今年赛事共有156个参赛席位,其中包括近百名DP世界巡回赛球员、36名中国巡回赛球员、卫冕冠军、2023年沃尔沃全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男子冠军、2023年中国高尔夫球业余公开赛冠军、5位职业外卡球员和2位业余外卡球员。此外,没有获得资格的职业球员、优秀的青少年球员以及普通的高尔夫爱好者也可以通过2024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资格轮争取12个参赛名额。

  随着回归DP世界巡回赛,赛事总奖金也将从去年的150万美元上涨到225万美元,成为2024年度中国大陆总奖金最高的高尔夫职业赛事。同时本次公开赛也是中国大陆举办的世界积分最高的国际男子职业高尔夫赛事,将为中国男子选手冲击巴黎奥运会资格提供机会。

  高尔夫传承研学之旅全程设有专业人士带领并讲解,在高尔夫传承博物馆,观众可以了解到三个世纪的高尔夫历史,领略高尔夫运动的底蕴与传奇;在赛事公众活动区,设有高尔夫小游戏与教学体验,玩转高尔夫之乐;在赛事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摩顶尖球员的巅峰对决,全方位体会高尔夫的魅力。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公众餐饮区提供美食、直饮水站,同时设置LED高清大屏进行实时赛事转播,方便观众及时了解实时赛况,在休息之时照样能紧跟赛事的进程。

  无论是DP世界巡回赛的球员,中国巡回赛的精英选手,高尔夫球迷心目中最具人气的选手都将在组委会的安排下前往公众活动区教球、合影、签名、抽奖,与观众零距离接触。

  “本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五一长假期间举行,再加上DP世界巡回赛首次重返中国,我们预计此次亲临现场的观众规模将是破纪录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董事会主席赵琴表示,“让更多观众了解高尔夫、喜爱高尔夫始终是公开赛的核心关注,所以如何服务好现场观赛的朋友、如何吸引更多高尔夫初学者、甚至高尔夫零基础的普通人群入场,是我们赛事筹备的重要课题之一。我们将努力营造温馨、有序、安全、欢乐的比赛氛围,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让观众朋友们在现场玩得开心、看得过瘾。”

  第29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于近期开始售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