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门槛现金抵扣!龙岗区体育消费券等你来拿

日期:2022-07-29 15:0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市民可通过“i深圳”APP-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参与
时间:
7月10日至8月底
详细介绍:

  记者从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7月10日至8月底期间,龙岗区将分5批次发放合计376万元的体育消费券。值得一提的是,该消费券类型为“无门槛现金抵扣券”,即抢即用,有效期7天。

  据悉,此次体育消费券发放对象为深圳市民(“i深圳”APP注册用户),市民下载“i深圳”APP并注册,搜索打开“体育场馆预约”页面,选择“一键预约惠民券-龙岗区”即可参与抢券(每名用户每期限抢一张)。首批将发放180万元消费券,第五批将根据前期核销情况推出。

  龙岗区体育消费券使用规则知多D

  1.本次发放的龙岗区体育消费券设置了20元、50元、100元、200元4种面额,随机抽取。

  2.抢到消费券的市民可通过体育场馆一键预约平台“在线预定”功能,预订龙岗区已上线“i深圳”APP且开通线上预订功能的体育场地,当订单金额大于或等于消费券面额时即可轻松使用(线下购票的场馆和公益免费场馆暂不适用),每个订单仅限使用一张券。

  3.消费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过期未使用的优惠券自动失效,相应数量返回重新发放,市民因自身原因使用优惠券支付的订单不能去消费的情况,可在“i深圳一键预约”平台规定的取消时间范围内取消订单。

  4.因天气等不可抗力原因,活动主办方会统一通过平台系统取消订单,订单取消后消费券统一退回至用户账户。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