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区文化馆将迎十岁生日,多项文化惠民活动等你来

日期:2022-08-12 11:2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光明区文化馆
时间:
8月13日、8月15日、8月17日
详细介绍:

  8月15日,光明区文化馆将迎来10岁“生日”,记者获悉,光明区文化馆近期围绕“文化馆十周年”主题,在8月准备了许多精彩的活动,其中“光明剧荟”儿童剧系列文化惠民展演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中陆续上演,市民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光明区文化馆图书馆”抢票。

  光明区文化馆于2012年8月15日开馆,十年来,光明区一大批重大文化设施加速崛起,文化品牌活动影响力逐渐深远,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更加健全,惠民文化活动精彩纷呈,文艺精品创作屡获佳绩,历史文化保护利用成效显著……在10岁生日到来之际,光明区文化馆精心准备了丰盛的文化活动,如“光明剧荟”儿童剧系列文化惠民展演、小草音乐节、“你好,笔友”文学交流、光明区文化馆夏令营、非遗课堂“茶文化”系列活动等,邀请大家共享盛宴,而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光明剧荟”儿童剧系列文化惠民展演值得期待。

  “光明剧荟”系列文化惠民活动是通过引进歌剧、舞台剧等不同门类、不同艺术题材文化艺术精品服务广大市民群众,旨在促进公共文化惠民活动与群众文化需求的有效衔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涵养城市艺术气息、包容品质、人文情怀。记者获悉,8月13日至17日,光明区文化馆将上演三场演出,以及两场工坊活动。

  文化惠民展演 “光明剧荟”儿童剧系列

  《音乐的奥妙-宫崎骏の久石让经典动漫亲子音乐会》

  时间:8月13日19:30,地点:光明区文化馆D座会堂

  儿童剧《爆笑厨房》

  时间:8月15日19:30,地点:光明区文化馆D座会堂

  儿童剧《黑猫警长之城市猎人》

  时间:8月17日19:30,地点:光明区文化馆D座会堂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