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音乐厅五月“琴”深意长好戏连台

日期:2023-05-09 11:2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音乐厅
时间:
5月
详细介绍:

  一程春未尽,人间夏月来。这个五月,来深圳音乐厅过“琴”深意长的周末吧。据记者了解,音乐厅两大公益品牌“音乐下午茶”和“美丽星期天”都准备了精彩的音乐会。

  5月21日,在旅美管乐演奏家郭玉领衔下,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的优秀师生将在“美丽星期天”的舞台,演绎单簧管和萨克斯经典作品,包括皮亚佐拉《角鲨》、波兰民歌改编《单簧管波尔卡》、路易吉·巴斯《游吟诗人嬉游曲》、伊图拉德《小查尔达什》、维瓦尔第《双协奏曲》。

  5月28日,“美丽星期天”邀请多位青年艺术家演绎风格各异的吉他作品,包括《天鹅》《自由探戈》《无伴奏小提琴组曲》《椰子糖》《夜曲》《诗情华尔兹》等。

  五月的“音乐下午茶”将献上两场室内乐演出。5月13日,青年长笛演奏家郭超、青年中提琴演奏家冯杨翀、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罗丽娜、青年大提琴演奏家周姗霓与青年钢琴演奏家李玟瑾将以不同形式的室内乐组合,演绎圣桑《骷髅之舞》、久石让《阿西达卡》、拉威尔《悼念公主的孔雀帕凡舞曲》、霍华德《带我去月球》、皮亚佐拉《遗忘》、莫扎特《G大调长笛协奏曲》等作品。

  5月20日,辛视界室内乐团的青年萨克斯演奏家唐梓程和青年钢琴演奏家杨阳,将携手旅欧青年中提琴演奏家于潇,与乐团的青少年成员一同带来《细水长流》《天堂电影院》《爱的致意》《风与玫瑰》等爱意满满的作品,为这个浪漫的日子增添甜蜜气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