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离感受“音乐剧之王”魅力

日期:2023-06-01 10:0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滨海艺术中心
时间:
6月13日至7月2日
详细介绍:

  作为今年文博会宝安新增的分会场,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分会场主办的“湾区·视界”国际舞台艺术产品交易会将于6月6日开幕,本次分会场活动包括启动仪式、艺术产品交易签约仪式、系列主题文艺展演、文化产品发布及洽谈交流、舞台艺术精品展览等近20场精彩活动。

  据主办方透露,启动仪式上,将举办文博会分会场交易、采购签约仪式,计划邀请下半年与艺术中心合作的优秀院团进行合作战略协议的签订,文化产品涵盖话剧、音乐剧、舞蹈、音乐会等多种艺术形式。

  此外,有“音乐剧之王”之称的《剧院魅影》中文版确定于6月13日至7月2日在深圳滨海艺术中心歌剧厅上演,合计演出24场,这也是本届文博会深圳滨海艺术中心分会场活动的重头戏。据悉,来自西区、百老汇,并于2019年自马尼拉启动全球巡演的原班核心主创与技术班底将全程参与选角、排练、舞美与技术指导,以保证最终演出的质量。

  爱好音乐剧的市民别忘记在这个文博会走进深圳滨海艺术中心,近距离感受艺术的魅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