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8月公益培训开课

日期:2022-08-17 11:48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8月
详细介绍:

  记者昨日从宝安区公共文化体育服务中心获悉,“宝安区青少年万人体育技能公益培训”(以下简称:文体中心公益培训)八月班陆续开课。本期培训设足球、体能、街舞、游泳等20个项目,共956个培训名额。值得一提的是,本期培训还新设瑜伽视频教学,每周三上午更新,市民可关注“益动宝安”微信公众号进行学习。

  据悉,本期培训中,足球、体能、街舞、游泳、围棋、乒乓球、击剑七个项目不仅开设了兴趣班,还挑选优秀学员组建了尖子班。尖子班的开设为学员们打造了进一步学习的平台,助力宝安区青少年体育事业更好地发展。

  围棋是近两年文体中心与经纬儿童棋院合作重点打造的培训项目,凭借正规、系统、阶梯式的教学体制和细致、周到的教学服务,该项目已经“开花结果”。经纬儿童棋院每年都会组织学员参加各级棋类比赛,为他们创作锻炼、交流机会。现已培养出不少围棋优苗,其中不乏陈薪源这样取得市级比赛冠军的学员,为宝安区围棋运动的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