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书香节深圳分会场70场活动开启

日期:2022-08-19 11:49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8月19日至28日
详细介绍:

  2022“南国书香节”将于8月19日至28日举行。记者昨日获悉,本届南国书香节以“阅读粤精彩,一起向未来”为年度口号,在深圳6大书城设立活动分会场,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策划开展全国新书首发、乐队跨界快闪、暑期夏令营、亲子类文化讲座等70场阅读文化活动,为读者打造一场场充满“粤”味、书香漫卷的知识盛会。

  据介绍,深圳6大书城分会场紧扣时代主题,各大书城分会场以“阅读+”为特色,纷纷开展各具特色、亮点纷呈的文化活动。深圳书城中心城重点打造“阅读+亲子”主题活动;深圳书城龙华城通过“阅读+艺术”创新融合,推出插画首展、“千年传承,非遗蜡染”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等活动;深圳书城龙岗城以“阅读+科技”打造智能创意生活主题展,开展“龙城书声”名家图书分享会系列活动;深圳书城宝安城结合“线上+线下”,举办“小书童周末场”经典品牌活动,推出绘本分享会、儿童手工创意、“为你读书”线上荐书等活动;深圳书城南山城分会场推出“趣味训练营”“探索自然营”“科普国防营”“太空研学营”系列。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6大书城还推出丰厚的文化惠民福利,将“2022南国书香节”与深圳书城“夏日乐读季”联动,联合全国近100家重点出版机构推出近2000种热门畅销好书低至7.9折惠展,叠加银行优惠还可享受5折惊喜、1元购书的清凉福利。

  此外,6大书城还特设3大系列专区联展,“快乐暑假·健康阅读”海天出版社主题展精选81种优秀少儿读物;“与好书为伴,与博集同行”主题展,推出文学及漫画两大热门主题图书展销;为中小学生专门打造“暑期读一本好书”主题展等,让好书陪伴读者共襄阅读的节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