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当天,龙华将推出重磅活动

日期:2023-04-17 11:07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4月23日
详细介绍:

  日前,记者从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世界读书日当天,帆书App(原樊登读书)创始人、首席内容官、畅销书作家樊登将做客龙华,以“答案在书里”为主题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与市民一起探讨阅读与人生智见的沉淀。

  演讲计划于4月23日晚上8时至11时在龙华文体中心体育馆举行。此次演讲有诸多亮点,包括樊登将从上千本书中精心挑选出10本书作为演讲主要推荐书目;盘点2022年的52本年度好书,解读书中精华,并以其回应人们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难题,从书本中找出有关心灵、个人成长、亲子家庭等方面的新知启发和答案。

  此外,知名演员张静初、央视前主持人徐俐、知名文化学者郦波等“大咖”书友将前来助阵,分享其专业积淀与人生智慧;活动还与辛视界室内乐团合作,以突破传统、融合多元艺术的表现形式,让参与者体验舞台演出和好书结合的现场感染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