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大讲堂 如何书写行走中的世界

日期:2023-12-08 16:2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12月10日
详细介绍:

  讲座介绍:12月第一个周末的光明大讲堂,邀请到了擅长旅行写作的刘子超。他曾走遍中亚,以独具人文气息和神奇诱惑力的文字,带领读者重新发现和认识了一片神奇的地方。此次讲座,刘子超以《如何书写行走中的世界》为题,围绕自己行走世界的经历、观察、感知和体悟,结合写作,与观众深度分享如何将看似平常的场景和风景,经过思考发酵,以充满穿透力和魅力的方式向世界呈现和表达,同时将与现场观众展开丰富多元的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刘子超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曾任职于《南方人物周刊》《GQ智族》。出版作品《午夜降临前抵达》《沿着季风的方向》《失落的卫星》,另译有《惊异之城》《流动的盛宴》《漫长的告别》。2019年,其中亚纪实长文获评“全球真实故事奖”特别关注作品;2021年,被评为“单向街书店文学奖·年度青年作家”。

  活动地点:光明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