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书城推出多项迎新春文化活动

日期:2024-02-02 15:0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春节期间
详细介绍: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南山书城推出多项迎新春文化活动,包括名家分享、亲子共读、创意手工、新春会演等,为市民读者带来书香浓浓、暖意融融的节庆氛围。

  名家做客,2月3日,雨果奖得主海漄将携新作《时空画师:海漄中短篇科幻小说选》亮相南山书城,该书是海漄首部科幻小说结集,收录了海漄十篇中短篇作品,包括雨果奖最佳短中篇《时空画师》,银河奖最佳短篇提名奖《江之怒》,冷湖奖中篇《走蛟》,最新作品《土楼外的春天》,以及关注文物保护和气候问题的《尽化塔》《极北之地》等。届时,海漄将现场与读者面对面交流互动,分享创作心得。

  亲子共读,南山书城“满FUN冬令营”品牌活动精心策划了新春主题专场,通过自然科普实践、亲子故事会、趣味小课堂、文明阅读小义工等丰富形式,陪伴亲子家庭度过一个充实而欢乐的文化假期。创意无限,南山书城特别打造“新年雅集”主题展、心愿留言墙等,为读者朋友提供打卡留念的好去处。此外,由深圳出版集团运营的深圳湾公园迁鸟书吧将于2月正式开业,新春期间将推出“铃声丁零·百福风铃”创意手工活动,让读者感受“小书吧”里的文化艺术“大世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