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青少年宫书梯阅读角启用

日期:2022-08-04 14:20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时间:
每周二至周日的9:00-21:00开放
详细介绍:

  近日,宝安青少年欣喜地发现,宝安青少年宫又多了一个学习的好去处。在宝安团区委的指导下,位于宝安青少年宫负一楼阶梯的书梯阅读角正式启用,免费对外开放。

  记者了解到,在宝安区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该书梯阅读角共摆放了3000余册青少年书籍,为青少年提供一个阅读、交流的空间和平台。在没有活动的情况下,该书梯阅读角于每周二至周日的9:00-21:00开放,今后还将用于举办各类讲座、沙龙等文化交流活动。

  据悉,近期,在宝安青少年宫一楼北区新增设了机器人搭建体验区、创意美术体验区、互动益智游戏区共三个成长空间,结合青少年的多样化需求,将美术、音乐、科技等不同元素和内容,通过各类创意形式融入其中,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此外,免费开放宝安青少年宫青年自习室,为广大青年提供自主学习的重要场所,打造公益性青年服务阵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