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区创新成果巡展在深启幕

日期:2022-09-02 10:41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一楼、深圳图书馆
时间:
至10月30日
详细介绍:

  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香港商报创刊70周年,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更好地向海内外展示大湾区建设成果,9月1日,由香港商报承办的“2022粤港澳大湾区创新成果暨粤港合作辉煌成就巡展”在深圳正式启幕。

  本次巡展以“融通大湾区”为主题,以“图片展+明信片+全媒体呈现+云展览”的形式,全景展现粤港澳大湾区“硬联通、软联通、心联通”的蓬勃图景。深圳作为本次巡展的首展城市,设置了主会场与分会场。主会场位于深圳特区报业大厦一楼,展出42块精品展板;分会场则位于深圳图书馆二楼展厅,展出100块展板,供市民尽览大湾区“9+2”城市的创新成果及粤港合作的辉煌成就。巡展在深圳展出之后,还将在香港、广州、东莞、惠州、江门、肇庆、佛山、珠海等大湾区城市进行巡回展出,展期为两个月。

  记者了解到,巡展期间,活动承办方还将在巡展各城市现场派发活动明信片,包括在香港各地铁口、博物馆、太空馆、图书馆、出入境口岸等地公益派发。此外,活动还开启了“云展览”线上看展互动模式,只需扫码进入就可看到大湾区各城市创新成果。

  值得一提的是,由香港商报和深圳报业集团读特共建的“港深合作”频道,9月1日分别在香港商报APP和深圳报业集团读特APP重磅上线,该频道的上线也为港深两地的深度融合、协调合作、互动发展再添主流舆论新阵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