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位艺术家在深开个展

日期:2022-09-13 14:5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美成艺术空间
时间:
至11月11日
详细介绍:

  近日,沈少民、森山大道、伍礼等中外知名艺术家个展在深举行,值得市民关注。

  当代艺术家沈少民个展“尺度”于9月11日在美成艺术空间正式开幕,此次展览呈现了沈少民以“尺度”为题创作的系列新作品,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工具尺条,通过编织重组,解构了尺作为标准的唯一性。展览持续展出至11月11日。

  近日,摩天轮画廊推出了国际著名先锋摄影艺术家森山大道的最新个展“慢进之黑”。作为首位进入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举办回顾展的日本摄影艺术家,森山大道对世界艺术产生了广泛影响。本次展览以银盐摄影、绢印画布、灯箱作品和宝丽来照片等多种媒材的创作,展示了他令人难忘的独特经典美学风格。展览将持续至11月8日。

  与此同时,深圳红树林画廊推出了知名青年艺术家伍礼的个展“禁果”,伍礼的画面上植物正在生长、外溢和壮大。花蕾在盛开、果实在膨胀、树叶在变绿、枝丫在伸展、根茎在盘曲……他画出了生长的不屈不挠和果实之间的竞技和争锋,充满了生命力。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