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草原——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展出

日期:2023-04-13 11:42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美术馆
时间:
至4月23日
详细介绍:

  4月12日,“牵手草原——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在深圳美术馆展出,展览由深圳美术馆和内蒙古美术馆共同主办,将展出至4月23日。

  内蒙古自治区自然地貌丰富多样,高原雄阔、山峦起伏,草原壮美、沃野千里,林海葱郁、湿地广袤,河流蜿蜒奔泻、湖泊星罗棋布,沙漠戈壁广布、丘陵盆地交错,是祖国北疆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人文历史积淀厚重,农耕文明、游牧文明在此交流交融、汇集升华,长城与黄河在此握手交汇、遥相辉映。

  为全面展示内蒙古真善美的形象,展现新时代内蒙古美术创作新发展,以美术展览搭建对外交流的桥梁,内蒙古美术馆精心策划推出“牵手草原——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全国巡展,以内蒙古自治区12个盟市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态面貌为底色,描绘内蒙古草之茂、林之郁、湖之美、水之秀、田之沃、沙之魅。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