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早期动画文献展”亮相深图

日期:2023-04-21 10:25 来源: 字号:      【内容纠错】

地点:
深圳图书馆
时间:
4月-6月
详细介绍:

  4月20日,“深圳早期动画文献展暨文献捐赠仪式”在深圳图书馆二楼银树大厅举行。活动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设计周暨环球设计大奖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图书馆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主办,是今年全市“4·23世界读书日”重点主题活动之一,已被纳入2023深圳设计周分会场活动。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深圳图书馆联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策划创作,旨在追溯深圳动画发展史。展览分为“拓荒·记忆”“技术·艺术”“收获·作品”“人物·故事”4个章节,包含57幅展板,4.2万字,790余幅图片。

  本次活动是公共图书馆和高职院校跨界合作的有益尝试,未来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学术研讨、知识科普等方面展开更广泛的合作。为建立长期合作,深圳图书馆张岩馆长、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动画学院王文涛书记签署《深圳动画文献征集建设与服务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深圳早期动画文献捐赠仪式”。捐赠者代表卓思农、惠征、何兵、吴洁如向深圳图书馆捐赠动画文献。

附件:

相关文档: